日落西山

把脑袋扔进海里

520不算节日

这几个月在家里瘫着像一滩散沙,说烂泥就不恰当,因为没有什么是把我凝聚在一起的,嘴巴在餐厅嚼着东西,灵魂可能飘在床上,眼睛还在看学校师生的八卦。前几天加了个985废物小组,这个组名就蛮惨蛮好笑的,好像在控诉自己本不应该是废物的结果怎么还一败涂地?

其实不是说你忙的时候就不废物,只是你忙的时候顾不上去想自己废物不废物,人总是越思考越把自己贬损的,这不是件坏事。我以前就写,“人越把自己看清,就越把自己看轻”,现在还是希望自己能晚一点看清自己,不然生活真的太无聊了。

我很清楚自己什么样子,一丛开屏的苇草,天生就没有那种漂亮又凶猛的野性,我圆满的生活里永远缺少追逐不完美的勇气。有些人还是愿意问我理想,我也欣然回答,但是回答了有没有用呢,你配得上你的理想吗。这不是很丧的自嘲,真正对自己有一定了解的人当然心知肚明。反正我是配不上。可能一直都向往风暴肆虐的西部世界,陌生刺激的沙漠狂欢,或者干干净净地哪怕往雪山踏一步都行。但是当沙尘真的刮过来,灯光真的扬过来的时候,我是第一个躲避的人。

评论(2)

热度(11)